2008-02-02 22:45:40♀ C I N D Y ♀

惡作劇


感情隨著時間慢慢沉澱

強烈的思念 漸漸平息

淡淡的想念 伴隨著細細的疼痛

寒冷的空氣 增添了少許的惆悵


對你 還是無法放棄

所以 選擇繼續放縱自己 

我要笑著帶著愛妳愛到發疼的心 用力的愛

再給我一段時間

我將不再讓你和我有逃避的機會

我會鼓起勇氣 對你說 

幼稚王 我愛你

我要你 認真的面對我對你的感情

你 準備接招吧

我因為愛你 愛到心都疼了

怎可能讓你那麼無憂無慮呢

你也知道 我沒這麼好心 且最愛對你惡作劇

所以 

讓你傷傷腦筋 這樣才公平 是吧!!



上一篇:謝謝妳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