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2:24:03*Jay…倫

淚滴




我不想感受你的溫柔
不想看見你的笑容
真的很怕那個以後
我會比你還要難過
該怎麼拒絕愛錯

默默離開 你不明白
也許依賴 真的是我們的阻礙
望著你急忙的找人陪伴
安靜的我往後退了幾步
一心只想離開你的世界
你只不過要人陪
你並不會在乎誰

若未曾愛過你
才是幸福的吧
早該結束的劇情
反覆拖了幾個年
曾以為無悔
最後感動了誰
等待誰能了解
也許愛你是微不足道
眼框中複雜的淚水



是我的等待
是我的悲哀
是我的失落
是我的懊悔
是我的憤慨
是我的明白
是我的無奈
是我的感慨
是我的看開


其實我已放開
請給我一些時間
原諒我從來沒真的放棄
請相信...
我可以...
釋懷...
也許保持距離
才是最好最好的
方式...

堅強的心會再崛起
原諒我的無情
如果難過
請你離開我
別問為什麼









瓦解

作詞:彈頭 作曲:周杰倫



說著笑著的午後 鐘聲一直在停留

風聲靜靜躺著在誘惑

我一個人在角落 沒有妳陪伴的我

連寂寞都笑我太墮落



廣場旁邊的煙囪 煙霧瀰漫你面容

我悄悄背頌妳的溫柔 喝著加溫後的啤酒

這樣唯美的鏡頭 是否只存在故事之中



在你的身後 時間把過去都帶走

時間把鏡頭帶走不假思索 回憶不放手

好想再跟妳牽著手 牽著妳給我的溫柔

哭過以後眼淚還是不停的流



我一個人在角落 沒有妳陪伴的我

連寂寞都笑我太墮落



在廣場中的煙囪 煙霧瀰漫你面容

我悄悄背頌妳的溫柔 喝著加溫後的啤酒

這樣唯美的鏡頭 是否只存在故事之中



在你的身後 時間把過去都帶走

時間把鏡頭帶走不假思索 回憶不放手

好想再跟妳牽著手 牽著妳給我的溫柔

哭過以後眼淚還是不停的流



雨下過之後 街角出現彩虹 淚流乾之後 有彩虹









上一篇:不同的天空

下一篇:想給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