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7:06:17Evelin

婚禮

July 7, 2007
很美的一場婚禮

一早 前往桃園

在大家討論之下 我們決定包和日期一樣是777的777紅包

比學生價的600還多了111 噢 我們很有心?哈


是卡農 帶了婚禮的開始

由管絃樂團現場伴奏而出

看著新郎一改平日的活潑搞笑

今天穩重的 走在紅毯上

而新娘由爸爸牽著 走向新郎

她笑著 笑的很甜蜜 很溫柔

當爸爸將新娘的手 慎重的 託付在新郎的手上

眼淚滿滿的在眼睛裡面

一種很深的感動

在牧師為新人證婚時

氣氛是溫馨並且動人的

新郎新娘 在上帝和眾人面前 彼此大聲的說出他們的誓言

簡簡單單的一句 我願意

就足以將他們緊緊的繫在一起

再由為彼此戴上戒指 來宣佈 見證他們的感情

戒指 一向是讓人有歸屬感的

情人的對戒 夫妻的婚戒 都是象徵對彼此的認定和專一

整場婚禮最催淚的地方

在新人各自謝謝父母生養他們的時候

噢 每字每句 那種滿滿的愛和感謝

位置坐在第一排的我 看的一清二楚

哭點一向很低的我 哭的唏哩花拉的

後來新娘的爸爸上台致詞時

所說的一切 不僅他自己哽咽著 我更是哭的兵慌馬亂

噢 親情 是如此的深刻 如此的難以切分

我知道 很清楚明白的知道

我是喜悅的哭著

看著他們擁有幸福 多美的畫面

在吃喜宴時 看著他們特製的MV

裡面是他們的成長過程 很多很多舊照片

當播放完畢時

是新郎給新娘的驚喜

獻唱了一首歌 給他最愛的女人

邊唱著"非你莫屬" 然後走向新娘將她牽上舞台

每一句每一句 都看的見新娘不斷流露出的感動

噢 好美:)

除了和他們一起感動以外

因為這場婚禮也見到了許多許久未見的好朋友

噢~感動和驚喜在今天

數都數不完

熙皓 真理 :)

恭喜你們結婚了

祝你們很幸福很快樂

上一篇:

下一篇:歸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