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7:04:17Evelin

July 5, 2007
台北 下著雨

騎著車 在車多的忠孝東路上 淋著小雨

前往東區 準備拿回我離別以久的琴

一路上 跟著前方的機車 在車潮中鑽進鑽出

卻麻痺了知覺

思緒完完全全的放空

將琴立放在前方的腳踏板上

我帶著它繞過東區準備回家

東區

一向如此繁華

常常好想好想帶著一堆一堆的錢 然後在東區瘋狂的買好多好多東西

我了解 我重視物質的品質

卻又理性的知道 我無法達成這個瘋狂的念頭

走在仁愛路上 那間小小的Georg Jensen

裡面有我最愛的項鍊

但我也知道 我無法買下它

因為太過昂貴

是的

生活總是充滿了很多無奈

但人的慾望卻又是如此的難以滿足

想要的 難以全部擁有

帶著中提琴 在仁愛路上

熟悉的騎著

每一個彎道 每一個窟窿

都讓我擔心琴會受到損傷

擔心來擔心去

世界果然是如此的不完美

想要的 常常擁有不了

但擁有了之後

捨不得和擔心往往太多

所以是不是

什麼都不要有的好?



上一篇:不懂

下一篇: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