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16:03:28【just Me】

So Cold__

我說啊

長庚技術學院的風真的不是蓋的

強到一個無法無天的地步

每天只要站在二舍門口就可以被吹到一舍

只要站在薑餅屋就可以被吹到二舍

這一切真的是太酷了!!!

穿了一百件衣服依舊會被風貫穿

想不想來體驗一下?!

包準你會再三回味

 

 

最近覺得生活壓力好大大大

真的是永遠都在追追追

每個月都是空空空

什麼時候可以讓我中一下獎?!

就當做磨練吧!!

或許說了再多你們也不懂

可能還是自己身體力行比較快噢

DO  MY  BEST!!

 

 

每個weekend的例行公事

好像真的變"例行"

不做不行一樣

真是太over

什麼時候可以解套阿?!

或許是甜蜜的負荷?!

 

 

考完期中考

開始在想加冠加冠

不過是在五月耶

或許你不能來

但我也想要有男人的花

很有面子

哈哈

但只是說說

 

 

說......***

一切就都好滿足

I  Love It

誰說女人不喜歡甜言蜜語?!

狗屁

哈哈

 

 

M**** You?!

Just  Kidding

 

 

說要改變改變

I'll  Be  Very  Patient

所以快點吧!

女超人其實沒有很厲害

 

 

 

廢話好多

是時候

 

**End**

 

上一篇:話說...

邱文文 2008-12-04 20:39:52

聽說我這月發票沒中
聽說我媽把她中的200元施捨給我
聽說我們有好久沒見面了
下次見面是過年吧吧吧吧吧吧

欸欸欸
下面那個圖好難
我都看不出來

版主回應
哈哈
其實我有中
不過我希望的還要再多好幾個零
話說我現在才看到妳的留言
不過我們最近應該會見到滿多次的:")

我也覺得好難耶
看不出來那妳這篇留言是鬼打牆喔?
哈哈哈
2008-12-16 20: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