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1:57:36【just Me】

*忙碌的五月


最近不知道在忙什麼
活動一個接一個
學校是不會排開的喔
都一定要擠在五月就對了啦
真的是吼
最近連打工都沒啥時間了
錢好少少少少
偏偏最近的活動好像都要$$$$

這是個什麼樣的人生阿
順便宣傳我們的校慶在5/17唷
多多來捧場吧
感恩感恩

至於軍歌比賽
實在也是超趕的
一考完期中就緊接著要練習
5/12就要表演了耶
連禮拜日收假都要趕回來練習阿
好像很多人在練習的時候很煩燥
其實
我覺得
不管是出idea的人或練習的大家都應該為對方想一想
這樣就不會有那麼多怨言了
這是一場攏聚班級感情的比賽不是嗎?
為什麼大家卻越來越疏遠呢?
希望大家能夠都有一顆能為別人著想的心
我想練習也會很順利
我們也能順利得第一囉
哇哈哈
(其實重點是最後一句)

這禮拜吃了兩個免費便當 一個免費餐盒
只能說學校滿慷慨的
學校大概是知道我在窮困吧
才會抽到我去聽演講
哈哈
這大概是最近一件愉悅的事吧= =

學姐也要加冠典禮了
不知道要買什麼好
花太老套了
而且也不知道有沒有空去
其實重點是沒有錢

好啦
其實學姐我很愛妳
我也很想去看妳神聖的加冠典禮喔
有空就會去的 : )

剛剛發現我發的上一篇文是3/30!!!!
shock me!!!
一副這裡要荒廢的樣子了= =
其實是最近好像也沒什麼事好說的
也太累了吧

謝謝你看完這篇流水帳
下個月見 (?!)

: D

上一篇:快暴斃 *_*

下一篇:長庚20週年Happy*

Miss *白 2008-05-06 17:45:11

我等妳發文等幾百年搂!
還下個月見勒(?!)
我看這兒真的要荒廢搂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