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17:32:14JHU*

感冒了 :(

圖* 我很有氣質的對吧:)

昨天老公狠狠的罵我一頓
但是很對不起...
今天還是沒看到...
剛好我空堂的時候他都沒開麻!!
我沒有先去看開的時間是我的錯
但是我放學要去看的時候
發現他五點就關了
所以...還是沒辦法阿 = ="

我保證我明天晚上一定會去看醫生
叫我媽帶我去好不好?


我很開心因為我感冒
所以寶貝很擔心我
聲音聽起來都快哭了
有個人會為自己這樣
我是真的很開心說 :)

我真的好愛你



我今天有打網誌給你耶
你最近都很少打網誌呢
哪像我幾乎每篇都有提到你
看我多想你 =ˇ=
你都不打網誌

偶爾也打一下吧
讓我看了開心一點麻!!
而且你的報台好像也荒廢了
沒有每天打沒關係
但是有空要打...
不要只玩遊戲好麻??

不然每次簡訊都我傳
網誌跟報台也都我打
只有你在開心
我都不開心 :(



不過還是很期待這個禮拜天
陶板屋耶好久沒去吃了
好開心好開心
我們快要半年了
不過我覺得好少喔!!!
應該是要5的倍數年才對對吧??

呵呵還有期待寒假
老公自己說會帶我趴趴走的唷
我也好想跟老公一直跑
雖然跟老公窩在家恩愛也很好
可是還是需要透透風麻
哈哈!!



禮拜六應該就可以看到你了吧?
好開心好開心
有沒有覺得我們熬了快要半學期了
有沒有成就感啊XDDD
不過我也很捨不得下個學期
你就要開始用功了
我可能也要克制不去你那邊住了...

因為下學期該是你衝刺的時候
而且我那時的課會比這學期還多
一個月大概也是去你那住一兩次吧
但是你要給我乖乖看書喔我不在的時候
越接近考試我應該會越不去了
可是我好想去怎麼辦怎麼辦

好矛盾好難過:(
不想你不在我身邊
可是又想你考上元培
噢唷 = =!!!



唉唉總之下學期的事下學期再說OK
你現在只要知道我愛你就好了!!
還有我今天整天都很想你
倒是你...不知道有沒有想我呢 =ˇ=?

上一篇:不想失去

下一篇:然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