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1:55:41JHU*

很亂

圖* 你老婆可愛麻 =ˇ=


很開心這禮拜可以見到你
不過還是很多事情煩心

昨天你的口氣很不好
只因為你被你爸媽弄不開心
我覺得我也很忍耐
我很不想吵架
我又不在你身邊....
我更不想吵架!!!

反正沒事了現在



今天我有點忙
也來不及早點跟你說

你說我一整天都沒時間接你電話
你的這種情形比我更多
所以我也不開心你說這種話



今天悶事很多
想替我媽省點錢
偷偷去打份工
告訴我媽生活費不用給那麼多

可是你說到時可能沒時間見面
每件事情都要有取捨
我真的好悶好煩好想哭



剛也因為我媽的事情哭了
好煩好煩




我突然好想你
你沒有電池因為你昨天沒睡家裡吧
嗯我知道不怪你

可是我好想聽你的聲音
老公....
我好想抱抱你
想聽你的聲音
我抱著你哭....
從你那邊得到溫度得到安慰...

上一篇:080905〃

下一篇:想念會哭會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