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21:45:28JHU*

080811〃

圖* 還不錯看這裡

昨天是我們在一起兩個月
所以你晚上來陪我啦
我就八九點溜出門去麥噹噹找你
結果走到一半路邊有個人在笑
是你 = =+

每次都喜歡測我是不是粗神經

然後到麥噹噹用我的新本子
我一直盧要吃薯條
你也一直說不准
結果最後我說我要喝紅茶你說好
最後還是買薯條來了
你真的是我老公耶哈哈哈

你說了一句話
我們結婚以後你一定會很辛苦
因為每天聽我盧你嘛??哈哈

之後我想說先回家好了
你陪我一起走因為晚了
你說要去買脆笛酥
哈哈你真的是我的好老公耶
對我也太好了吧 =ˇ=
整個很開心啊!!!


之後還好我嬸嬸跟我叔叔很晚才回來
不然你可能要等到很晚才能溜進來了
就這樣我們睡到今天早上啦 = =+
應該是說今天中午才對


本來今天你要帶我去檢查的
可是我整個就很懶嗄一直賴床
你就說好啦 明天再去 =ˇ=
你會不會心裡在暗罵我是豬啊?
呵呵呵 = =+

睡夠了你也要走了
因為你三點就要上班
可能沒時間吃飯
我後來又自己走回家了
家裡還有的吃的樣子 = =
(牛肚很好吃喔)



又要等你電話了
整個很不喜歡這種感覺啊
不過沒辦法啦
搞不好以後換你等我了 = =
因為我上課你在上班
搞不好還正涼著
到時後接到我電話不要感動到哭喔
哈哈



今天很開心啊:)
因為可以跟你一起睡覺
還有你真的對我很好
打電話去幫我問學校的事
之後還要麻煩你幫我拿體檢報告回來
很不好意思耶^^

但是如果你不幫我做我會生氣
因為你幫你第一個女朋友做了很多 = =
哼哼我都知道了喔
所以你別想逃跑啦哈哈哈


明天早上要早起
所以今天又要早睡了
不過我覺得我今天睡到有點頭昏腦脹
不舒服啊啊啊啊啊
寶貝啊...
好想你噢現在ˊˋ

希望你可以快快打給我
你也要想我喔
明天又可以看到你了很開心
黑黑 ^^
愛你 !!

上一篇:080808〃

下一篇:08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