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4:17:42JHU*

080722〃

圖* 你真的好可愛 :)

今天兩個字就可以結束了吧?
刺激------

今天早上一樣把老公偷渡到我房間
我嬸嬸很可惡很幼稚的又沒去上班
只是我們一樣燒的很厲害
唉呀完蛋了我們倆XD

睡到中午以後
我媽直接叫我出去吃東西
我看了寶貝一眼
你叫我出去吃
說真的我一直想拿給你吃
我好怕你會餓喔:(
你又比我還會吃!哈哈哈

後來你說我嬸嬸好像看到你
可是我覺得應該是沒有
不然她應該會問我吧...?


後來一兩點的時候
你說你想上廁所
可是我叔叔在那邊所以...
我就問你要不要走了
是你說不想的喔 =ˇ=
結果三四點外面就聚集了一大堆的人
看到外面燈關了
我就想說去上個廁所
不過發現外面完全沒人
就叫你快點跑...XD

我就上完廁所洗個臉
把你包包放袋子裡然後就去找你了


結果上去找不到你我才開機
然後我們就在一個很怪的地方會合
哈哈...有沒有快嚇出心臟了?

我們去網咖...
然後又來了你玩你的FREE STYLE
我用我的無名跟愛寓
既然你都不理我就不理你啦:)

後來我就問你要不要玩勁舞
然後最後不想玩的是我
拜托眼睛很累耶耶耶
我整個放棄了哈......
以後不要玩這個了
除非我有新帳號想玩了以後

不然我們去玩盒子
哈哈哈
不用什麼技術的東西
在那邊聊天談戀愛就好=ˇ=


離開網咖也八點了
我們去吃好吃羊肉羹麵
我發現外帶比較好吃
雖然漲價但是東西有變多喔

吃完就直接去車站了
下次見面是8天後嗎?
我知道我下禮拜一會去看看你:(
可是也只能看看而已了



為什麼你要這麼忙
雖然我知道你會抽空陪我
雖然我知道你也是為了我
可是我還是希望你別太累呀
你懂得!!
我真的很愛你
不希望你很累
那樣我也會不開心的:(

好好照顧自己啊你
不然我要怎麼辦
要記得很想很想我
我也好想你=(

唉...怎麼辦啊
我好愛你喔!!!XD

上一篇:080721〃

下一篇:0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