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3:44:18JHU*

080721〃

圖* 又一次了今天 不過307名

昨天沒打這段
你以為我一回家就要洗澡了
所以晚上打了連三通我沒接
我回電給你跟你說我在洗澡
你說你發簡訊給我媽了
內容就是說問我在不在家
說你打電話我沒接很擔心我之類的

你一剛講完我媽就笑著走進來
想跟我說你找我
我就說我知道我知道
我媽就笑著走出去
哈哈是你很尷尬因為簡訊是你傳的呀....
好酷!!酷斃了耶哈哈哈...


然後今天早上你很早來
因為想趁我家的人熟睡的時候
偷偷潛入我家...
有沒有整個很刺激啊?

結果火車好像沒那麼早的
你快七點到鶯歌
可是我正要叫你上來的時候
就看到我小叔叔起床了
然後看到我媽了
該死...全家都起來了 = =?


我覺得很抱歉的叫你先在麥當當坐一下...
然後等他們幾乎都出門的時候
打電話給你叫你再過來
外面很熱對不起還要你一直走ˊˋ

之後在我家還是燒起來了
哪次沒燒...
那下次可不可以不要打了
哈哈 = =+


後來我們就這樣待到快兩點
你說想吃貴族@@
真怕你花很多錢耶...
你真的覺得我值得!!!!
我就給你養了 =ˇ=
哈哈哈...金牛麻....

然後去網咖玩了三小時
還覺得時間過真慢 = =
結果是忘了我們還有吃飯那段

以後真的很不想跟你去網咖了
你都一直玩遊戲!!
還給你放鬆勒 = =+
跟我在一起不放鬆唷?奇怪


玩到七點多又去麥當當了
哈哈...真的是...
在那邊耍了一下甜蜜
然後你就說你不想回家
我就說來我家
可是基於不知道你到12點那段時間怎辦
我就沒強留你下來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天天跟你在一起麻...

要是這間麥當勞開個24H就好!
你可以很晚很晚我讓你偷渡來!!


今天在網咖你公開我了:)
真是高調的公開呀!!
我喜歡阿哈哈哈哈哈哈
至少這樣我也不會再靠夭你了是吧
你前女友很應該ˋˊ
說那什麼話
就做一些她沒有的事
我這樣會不會很賤
就很爽啊哈哈 = =+



我真的離不開你啦
每次都說一樣的話...
你會不會覺得很煩?
因為我每天都想說 =ˇ=
都想跟你說我心裡想的話!!

我愛你!!
你是我的男人:)
嗯麻~

上一篇:080720〃

下一篇:08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