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3:58:25JHU*

080707〃

圖* 在你姊家拍的啦

今天早上接到你的電話
很開心 :)
覺得早上聽到你聲音
整個很幸福!!
雖然很想睡覺...哈哈

後來我到學校
練到三點以後知道你要下班了
我就去收的到訊號的地方打給你
結果看到很熟悉的影子= =
阿你不是上到三點?

隨便也沒問你那麼多
好開心你有來 :)
可是你在旁邊我根本不敢吹很大聲
我平常就是這樣練的 = =
一句吹不好吹到好
可是怕你覺得吵
所以我還是吹worm up就好!!
就是...運動前要熱身
”熱嘴”就是worm up


後來整個就很想跟你在一起
所以我就把樂器丟給學姊
我跟你私奔去啦
奔去哪呢...圖書館XD
哈哈 = =

看了很多金牛座的書
根本就是”沒那麼好”麻
害我把金牛想的多完美
缺缺缺
光是”專情不適用在公牛身上”
就讓我頗沒安全感的 = =
雖然我這個人更慘
因為金星在雙子哈哈哈
可是拜託
我覺得我很專情耶 = =+


隨便不重要
我愛你就是了 =ˇ=


然後你看到我幾個學長在打球
就手癢跑去報隊了...
唉真的是 = =
我不喜歡男生這點
打了就不知道停下來的

你打完以後陪我去捷運站
本來要去永春
後來又跑去市政府
因為這樣在一起比較久 XDDD


到家以後發現我沒帶鑰匙
找個一個很爛的地方坐
因為濕濕的 = =
可是那邊看的到我媽回家沒
但是只有我一個女的坐那裡

後來跟你講電話講一講
你說要等等再打給我
後來就有個男的騎車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他看我我看他
後來我就不理他

後來他跟一個男的坐我另一邊
剛好有牆壁擋住之類的
就有人說什麼
小妹妹 一個人喔?
妹妹 在等人嗎?
我整個就是不爽...
因為他叫我小妹妹
我就甩也不甩

雖然就算他叫我大姐我也不會鳥他

後來另一個人走了
剩那個晃來晃去的
他又從我面前晃過去了
說什麼要不要我載你
幹他媽我給你載一定害你摔車!!!
打你電話都打不通



我進家門以後你才打來
那時心情很差
我覺得要是我剛剛被怎麼了
我看你跟我媽都不會知道!!!
20分鍾前的事情報警也沒用
所以我生氣 = =

後來你一直說對不起
但是我覺得這種事情
對不起什麼的也沒什麼差
你也不是故意想掛電話
所以我心情差歸差
我還是去洗澡了看會不會好一點


後來講電話講到沒電了
很討厭我電池真的耗電超快的
我好想買新手機 ˊˋ
唉唉但是連肚子都填不飽的情況下...
根本不可能!!!


你回家就好
說你明天會打給我
還好你口氣沒很差
不然我可能會心情很差
呵呵呵
雖然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ˇ=
但是難免麻....


好啦我愛你 =ˇ=
明天有機會就去找你摟
要想我

上一篇:080706〃

下一篇:08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