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3:13:33JHU*

080706〃

圖* 我寶貝送我熊寶貝

你買我最愛的草莓
哈哈哈
還有你要我許願望
不知道我許過了一次
哪一次才是最靈的?

這將會是我最難忘的一次生日!!
畢竟...切了兩個蛋糕
我所有禮物加起來不知道多少錢了><

嗯嗯是無價!!

蛋糕很好吃
所以我晚上精神還不錯
又纏綿了一下
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早上寶貝的手機響了
我有醒來一下
覺得我們睡好久了
一直很想叫你起來
這樣相處會更久!!
可是看寶貝睡覺好可愛=ˇ=
所以就沒叫你了
所以我又慢慢睡著了 = =+


結果我們起床了
發現沒有牙刷牙膏
好像很髒的樣子XD
就漱口 = =
喝昨天的可樂蓋掉臭嘴巴
好害羞
這樣KISS才不會噁心


今天早上
我很強烈的感覺到
我不能沒有你
你在看電視我就一直黏著你
一直抱你
我真的好怕你會走
我不想要你離開我...


之後拿著你姊給的電影票
我們搭了兩次車去京華城
搭了有搭跟沒搭一樣的電梯
因為根本沒有到B1
哈哈好蠢 =ˇ=

看全民超人
說真的還不錯看
威爾史密斯
好酷哈哈哈哈
每部都演的自己是傳奇呢=ˇ=

看到後來突然很想尿
我就開始忍 = =
已經真的快尿出來了
我就跟寶貝說我想上廁所
可是覺得很不想跟人家借過
而且感覺快演完了說
所以我就撐到最後XD

話說我以前憋尿憋出病來 = =
但是現在很少了啦放心!!!


看完以後寶貝說
要帶我去吃貴族世家
真的很貴欸
然後我們就搭捷運到江子翠
結果好好笑XDDDD
那間被拆了阿哈哈

我就說鶯歌也有一間
而且想說都在前站很近...
所以我就提議那間
東西感覺也不少八XD?

整個吃的很飽 =ˇ=
我知道寶貝希望我吃飽
對不對!?
呵呵~

你說我們慢慢走回家
唉真的很不想那麼早走
我想跟你在一起酒一點啦:(
這兩天時間真的過好快
快樂的時光 =ˇ=


你回家果然跟他們吵架了
我不知道怎麼說你家人
畢竟那是你家人我也不知道能說什麼
只是我真的不會勉強自己喜歡他們

什麼叫做有你沒有我
以後我生小孩就不要來抱
我還怕被掐死 = =+


你說再等你一個月
你會天天陪我
但這個月可能講電話不會講很久
而且會口氣很差
我懂啦寶貝 =ˇ=
可是我說你當面不可以那樣
我會哭喔> <

沒關係一個月不久
只要你愛我好不好?

明天可以見到你
很開心 =ˇ=




寶貝我真的很愛你
我也不會離開你....
真的 :)
不要害怕了你
相信我噢ˋˋ
哈哈

上一篇:080705〃

下一篇:08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