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02:03:22不泰珮

怎樣都是一天

過了一個年   變了一個人

不太愛說話 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

聽了一些抱怨 說了一些見解

然後發現自己管的太廣

我又不是住海邊 不需要管那多寬的阿!!

一個說他要失戀 一個說他要離婚 一個總是嫌東嫌西

說來說去 解決的方法不就是保持單身就行了

我閉上嘴 帶上耳機  

舒服多了

現在 我只想聽 只想笑 只想好好的賺錢

那就夠了

不要再來找我麻煩

有時候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過的才會快樂

不是每件事求都會順自己的意

過一天算一天

賺一天存一天

愛一天笑一天

討厭一天~整個就老了一天

朝個信念走

我要開心一點

沉穩一點

幸福一點!!

完.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