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7:10:15小蜜ˇ

面具





觀察了半個學期
我發現大家都有個不為人知的面具






----------------------------------



SHOW
是個活潑可愛的女生
在大家面前總是笑笑的
感覺笨笨的
可是他的部落格裡
充滿著悲傷
為什麼?
我好想知道
在大家面前他是怎麼掩飾一切的?









怎麼做到的?
他應該很難受吧
所以我自作聰明的跟他說
"我知道你的另一面噢"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我自以為算命的
可是我的想法是
我希望能當他的聽眾
秘密的聽眾





--------------------------------------




LALA
是我們班的一個男生
總是不停的搞笑
狠可愛的一個人
我也很喜歡跟他一起玩一起大笑
可是
他的部落格
一樣的充滿孤單
感覺不像是本人打的文章
我嚇到了
為什麼呢?
我又有個問號了
他為什麼要隱瞞自己心理面的感受?
明明沒什麼心情
還要開開心心的跟大家一起瘋
我好佩服
但是也為他難過
為什麼要勉強自己呢?
這樣換來是什麼?





--------------------------------------





最後是LING
在我旁邊
非常的安靜
異常的安靜...
為什麼我這樣說?
他上課總是什麼話都不說
下課我也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遲到頻率很高
每次點名版都有他遲到的記號
看起來非常乖




可是一樣的
在他的部落格我發現
一切是假象
他不是個乖孩子
更不是安靜的女孩
部落格裡面有髒話
有可怕的字眼
有咒罵
我又嚇到了
天阿
原來他有這些想法!!
可是他表面
就是這樣乖乖的什麼事情都順其自然不是嗎?
這樣讓我很害怕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相處!





-----------------------------------------






人都有別人不為人知的一面
當你看到別人的另一面
別驚訝
因為你也有屬於自己的面具









所以我幹麻嚇到呢?





讓他們繼續................?






上一篇:很快的消失

下一篇:簡短

笑痕兇 2008-01-17 10:35:46

其實有不為人知的真面目是正常的
應映現在生活的多變
總得創造出更適合生存的面具
好應映各種場合的需求
真面目就留給知心好友
如果朋友少
就留給自己可以盡情發洩的部落格
不是要敎你使詐
而是要適時的保護自己
太容易對人吐露真心
是容易傷心的

版主回應
是阿
原因都是因為這個世界太多的變化
面具也用的越來越廣泛了...

我很不會隱藏自己的心情
我希望別人會知道我不爽之類的
可是經過很多次的教訓
我也做好了一個屬於自己的面具...
2008-01-17 18: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