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6:59:45小蜜ˇ

很快的消失


很多事物有辦法留住他嗎?










人ˋ事ˋ物都是一樣的



時間更重要









今天段考的時候
我無心寫考卷
好啦還是有給他專心
只是
我突然好多好多文學靈感
想要馬上到電腦前面打出來
草稿都打好了
一切OK準備好了
鈴聲一打
全都忘了









為什麼呢!
我真的好難過
是我不夠重視那些感受嗎?
我好想打出來阿
我知道有那些字句
但是我就是想不起來










這是比失憶更嚴重的事情.....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很快的
就這樣不見了
消失了
在哪邊
才能在找到他們的身影?









噢不
不要離開好嗎










是誰在呼喚?
等我找到那些靈感再說









我有信心
我一定會想起來的=)





上一篇:不想這樣

下一篇: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