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0:09:18~★神秘人★~

10/18神秘慶生會 (動你的手指點進來)

 

 

讓我最期待的一天終於來臨了 

〝SECRET〞Party Time

 

但是早上有發生了一些讓我小不愉快的事

整個讓我超不爽的

唉~過去的事情就算了

不過對我的高中同學感到非常的抱歉

Sorry

本來說好的時間,結果是我整個大遲到

不好意思讓你們等那麼久

 

 

點孺~然出了個小狀況

歐買尬的!居然重複多點了

害我覺得很奇怪,怎麼會多出好幾個漢堡可樂沒人來認領

呵呵~

 

但吃東西時,

我只能說:阿你們是非洲來的難民嗎?

居然把薯條炸雞全都到在一起

齁~

堆的像一座山似的

看了都覺得飽了啦 (有點想吐的FU)

有夠佩服你ㄇㄨㄣˊ的吃法

 

我覺得不管跟誰到哪聚壑介○ㄜn玩這玩意兒

就是亂七八糟混啦

有的沒的醬、飲料、湯、粉都混在一起

真是有夠噁的!xDDD       >?lt;

不過我還混的滿起勁兒的說

呵呵~ 好玩吔 (有點神經質)

不過要謝謝你們送我的卡片及禮物啦

謝謝布丁、樂樂的卡片,好卡哇伊吶~

&胡珊的禮物,整個很有原住民的FU,我很喜歡

超感動的說(要哭囉~嗚嗚~)

第一次辦慶生會居然有那麼多人來參加

真的是很給我面子啦

I LOVE U

感謝您感謝您

 

吃完到我家後

我只能說有夠誇張的啦

一進去就看到你們拿著相機猛拍

哇哩勒~

 

是很大很漂亮沒錯啦!

但我可不是有錢人

都誤會了

 

打撞球的打撞球、打桌球的打桌球

分成兩攤了

但有某人在不爽

沒法度,我代他們向你道歉嘿!

有些人的撞球技術真的要多加練習了(包括我在內,呵呵~)

你們一直在跳球,我的屁屁、腰一直被球桿戳到

真是的...

 

打桌球的婷婷小姐阿

猴塞雷阿!!

居然把球給打到上面去

桌球是在桌面上打的ㄟ

你都在打空中桌球

齁~ 缺缺缺

還好企鵝把球弄下來

不然要被罵了

 

 

到後面都在拍拍拍

齁齁齁~

我真的不喜歡拍照啦

你ㄇㄨㄣˊ都要抓我去拍

我最後都讓你們拍到了我珍貴的玉照勒!!(呵呵~)

不過那邊的弟弟妹妹讓我很無言的說...

幫我們取了個綽號

草莓、黑巧克力、檸檬、芭樂、香蕉、芭蕉都有

阿是〝吃〞樂園就是了

真是怪怪隆滴咚~

(那個弟弟還真摳連,一直掉進水裡還沒衣服換,哇勒!那是什麼姊姊阿?!住在那裡還不回家拿衣服給弟弟換,他都流鼻涕了身上只有一條毛巾,我看他回家後會感冒發燒喔~)

 

我説樂樂你阿

幹嘛跟小孩搶腳踏車呢

還被小孩說你很幼稚

真是@#%$&*

哈哈哈!XD

 

 

布丁先生還真好玩呢

怎麼個好玩法呢

認識他的人都知道

呵~

你才是今日的壽星呢!

祝你生日快樂啦!HAPPY   HAPPY(~ ̄▽ ̄~)

 

 

總而言之,

今日就是〝黑皮啦〞

整個很開心

謝謝你ㄇㄨㄣˊ來參加我的慶生會

讓我今天過的這麼開心!!

(~^▽^~)

 

 

 

 

 

 

 

 

有空再到我家玩吶!

 

 

 

 

 

 

 

 

 

 

 

 

 

上一篇:要開派對囉!!

下一篇:又被蚊子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Peggy 2008-11-02 19:02:04

香菇麵>M<
我也好想去喔=口=
要不是因為某些事
不然我就去了


我本來想傳簡訊跟你說生日快樂說......
結果又沒有傳
我忘記了>m<


還好你很開心^^~
真好~



我也要去你家玩喔Secret Man!

版主回應
唉~
好失望喔!
那麼多人不能來
只能期待下一次了

希望下一次在邀請你們的時候
你們都可以到
不一定是生日或節日啦
只要904的我們聚聚就OK了
下次再邀時,一定要來喔!!
2008-11-04 19:52:12
2008-10-20 20:09:21

毆毆毆毆 都忘了跟你說生日快樂
我真的是打球打到癲掉了囧(沒辦法,松鼠跟胡R德太好笑了) 還有阿 你那個綽號 漏了一個..............芭蕉...囧(布丁現在看到我都叫我芭蕉...恨阿)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祝福啦!
好開心


齁~
是是是
芭蕉香蕉不都一樣吃的
幹嘛那麼計較勒!
缺缺缺

呵呵~
2008-10-20 20:25:04
松鼠 2008-10-20 19:39:38

我~來亂ㄉ=ˇ=
別打我=)
知道我是誰ㄅ=ˇ=
我會每天ㄑㄋ家ㄉXD
開玩笑ㄉ=ˇ=

版主回應
來亂的勒~



不可以喔!!


知道啊!
每天來嗎?!
啊哈!
那是不可能的事
呵呵~

有空再來玩啦!!
可以唄~
2008-10-20 19: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