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0:07:42Freedom〃

專題

今天是本系專題審查的大日子
許多學長姐為了這天準備了好久
幾乎每天都在跟時間競賽

每個人都好正式
不是西裝打領帶
就是窄裙高跟鞋
雖然只是一審書面
不難看出每組都很用心在製作

有的評審老師很嚴
做不好就直接ㄉㄧㄤ
一點情面都不留
有的問題也很犀利

看學姐們緊張到手都一直ㄔㄨㄚˋ
有的甚至被批的體無完膚
這就是準備不夠用心不夠完善







果然是畢業門檻= =+
標準都好嚴苛
尤其遇到的是李銘成就慘了

但做得好的話
到時就會有公司來拉攏哦







第一次聽
原來這就是專題

為了一個問題(目的)
想出一個解決的辦法(軟體)
將大學所學的一切
應用在生活技術上
加入一些新的理念及創新

簡單來說就是舉一反三
融會貫通加上創意
但又必須是在能力範圍內所可以實現的







每聽完一場
心裡就浮現出一種想法
好像知道該朝哪個方向邁進
但又不是很明確

至少對於未來
不再那麼的惶恐與不安
既然決定了
就放手一搏
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吧







只是呢
太陽一直熱情的在我身上打光阿
曬得我暈頭轉向
昏沉沉的好難受
溫差大的令我受不了
頭痛欲裂得像是隨時都要炸開

但我還是撐著聽完了
收穫很大
那些照著老師意思走得的人
是不是也該添加點不一樣的東西?

上一篇:這幾天

下一篇:默默就好

老公 2008-05-30 18:42:42

大學的報告和專題
真的不是人該做的事情 =ˇ=
看起來挺可怕的
哈哈

版主回應
真的= =
我才一年級就快受不了了
以後不知道要怎麼辦說
不過應該是科系的關係@@
2008-06-02 16:4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