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12:21:17蠢蛋

是否?

因為他的數學很好
我的數學差到一個不行的境界
那天他教我數學,我算得失心很重的女生
我不喜歡數學可是又很想要學好,不能被當(被當很麻煩)
我常常算不出來,他又對我很嚴格
我都會對他撒嬌,他就會對我說,不要對我撒嬌
人家都說男朋友不能教就是因為這樣
也會對我說一句話,不然你付費(付他錢)
或者去花錢找老師教你

其實我並不是因為他對我嚴格而反感
我討厭的是他對每件事情都期待等值回報
好像一副我沒有可以讓他拿走的東西,他很不平衡
他常常沒耐心,而且算很小氣,交往一年了
買給我的東西5隻手指數的出來
我也沒有怪他,我們算遠距離
他每個禮拜都會從北部下來(花車錢)
他還是學生,所以我的都沒有怨言
至少我覺得他真的對我很好



那天我算數學算到哭出來了
他沒有看到(我以為他裝做不知道)
結果過了幾天我問他
他說真的沒有看到
他那時好像不太想跟我聊
一直要我先去上課
我就說你又想玩電腦了?
那你為什麼不乾脆找電腦當你女朋友
後來我就關機了
就這樣好幾天沒有說話
他也沒打給我

我還滿難過的,我覺得他好被動
而且在必要的時候,連簡訊的錢都要省
這是讓我覺得無力的地方
有時候他買他的東西很大方
但對我好像就很保留
他真的愛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