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10:55:08

工作--業務

大學畢業踏入社會的第一份工作

房屋仲介--業務人員

果然還是業務比較好應徵

 

還沒進去工作已經要花一筆不小的錢

服裝...電腦....

想想~還真是頭痛

因為要去哪裡生錢咧~~~

 

不知道這份會不會是我繼續選擇下去的工作

就我所認知的業務人員是

時間跟金錢是成正比的

希望未來我也可以當個年收入破百萬的女強人

朋友M是我目前最大動力吧

雖然在不同產業

但是精神都是一樣的

希望有天我也可以跟M一樣

年收入兩百萬的女強人

在30歲可以買到人生第一間房屋

加油!!

 

上一篇:想要出去玩

下一篇:轉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