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19:04:23secret

My Help Exchange in Hamilton (七) - a warm family

3/17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Katrin要帶Bella去上芭蕾舞課,大概一小時,
所以中間的時間Katrin說她會去銀行等地方,等Bella下課再順便接她回來,
在她不在家的這一個多小時呢,看守著兩個小男孩就是我的責任啦~

一開始陪他們玩了拼圖,畫畫,後來又跑到庭院去盪鞦韆,爬樹...
小孩子的精力真的永遠都用不完耶,我看他們每天七八點就起床,到下午也都還是精神奕奕不會想睡午覺耶,真是太厲害了!

今天我把Jimmy送我的羊咩咩送給Bella了,他們玩的很高興呢,果然那是很適合小孩子的玩具^^,請原諒我沒把你送我的東西帶回台灣,因為我的行李箱真的沒有空間啦~><~(不過我帶走了你的心意哦,別哭,我有請妹妹一定要幫我好好照顧牠我才要送給她)另外我還送了Bella一條海灘褲(之前買太小穿不下),小鏡子,髮飾,筆記本,她都很開心的接收了,還送了我一個小小約三公分的玩具,說是要回禮,還問這樣我行李塞的下嗎,
我回答她:I think it's fine,because it's tiny. : )

下午Katrin一整個專注在種植她的新種子,從後院走回來的時候才發現已經五點了,可能是懶的煮飯了,就出門去買fish'n chips回來當今天的晚餐,我當然又吃的非常開心囉,嘿嘿,而且炸魚好大條,又超級酥脆,不加檸檬也不會有腥味,yummy~~~^^

晚上Louix教我怎麼用網路抓他們資料夾裡面分享的東西,有很多影片,電子書等等等...同時還幫我下載了翻譯軟體,因為中午吃飯時他問我有沒有想看什麼電影他可以download給我,我只是前兩天在FB上面看到朋友看了"Australia"這部片,所以就跟他說我想看那部,沒想到晚餐後他就跟我說他幫我抓好了,人真的是非常好耶...

然後晚上他疑惑的問我只有想看一部電影嗎?我就跟他說其實我很少在看電影或影集,因為我喜歡寫東西,所以我花很多時間在寫我的Blog,關於我的旅行或是生活大小事,接著他就問說可以看嗎?是英文還是中文?(哈,其實當下我在腦中迅速回想,我應該沒有寫下什麼不好的事吧對於他們@@)然後我就把網址show給他看,(當然是中文,雖然當中有一篇曾經有用英文寫幾段,不過要用英文寫出我想表達的情感實在是太難了啦,所以後來放棄),他開始用翻譯軟體稍稍看了一下,因為那個翻譯過的網頁好像格式有點奇怪而且不會全部翻譯,所以一整篇文章他也只能看到幾行字而已,而且有的翻譯也翻的怪怪的吧,所以還是以看圖為主啦,哈,真是害羞!一開始就看見Katrin做的Muffin那張照片,然後Katrin就說她的菜可能已經遍佈台灣的blog了吧,這才發現可能很多人都會把她煮的東西給拍下來呢,Louix也在一旁說他們很樂意讓我們拍,唉呀,早知道我就從第一餐開始拍了啦可惜...

3/22就要離開這裡了,今天跟孩子們玩的很開心,我才正覺得自己要融入這個家庭裡,就要say goodbye了,嗚嗚,可是想想不都是這樣嗎?不管好壞,還是得繼續前進。

Katrin人真的很好,跟她說我去下一個Host那裡要搭火車轉公車兼走路自己到,她還很熱心的幫我看mail,然後說過兩天要Louix印怎麼走到那裡的地圖給我。

明天我要去這附近的著名景點(格蘭屏國家公園The Grampians NP)玩一天,她也說早上會載我去巴士站,然後下午會從巴士站接我回來剛好趕上晚餐!

It's really a warm family there,thank you al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