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0:38:14傻子妹*

自作自受








          我想我被你厭倦了
          我想我真的再也沒有勇氣
          再次出現在你的生命裡 …


          我恨自己愛吃醋
          只是看到一個狀態
          心裡就又不好受了
          讓他難過、讓自己心痛
          這滋味一點也不好
          我想我除了忘記你
          我再也沒有別條路好選擇了


          自作自受吧!!


          你說的對
            敢愛就要會放下
            那才有資格去愛人
          你說的對
            既然不能在一起了
            不就是該祝福對方
            而不是一而再的提起


          認識這麼久
          你連我要的是什麼
          都不知道
          那說什麼要闖進我心房


          你說的對
            既然不能在一起
            承諾又代表什麼
            承諾只是為愛負責
            那愛變質了呢?
            承諾只是未兌現的支票
            有實現的必要嗎?


          只有我為之前的承諾
          傻傻的守候
          到頭來
          只是被說
          沒有人要你不要放下
          痛苦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想也是這樣吧…


          可笑阿自己!!









上一篇:Happy Valentine’s Day!

下一篇: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