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9:58:46傻子妹*

Happy Valentine’s Day!




          這個節日
          對我來說
          已經…
          不具任何意義了!


          有情人的時候
          就沒有過這節日
          說是說沒關係
          因為我以為
          我們可以有很多個情人節
          因為我以為
          我們就算沒有過這天
          也可以很幸福…


          承諾!?
          可以很真也可以很假
          做不到就不要給我希望!
          為什麼要讓我幸福過
          又剝奪我的幸福
          這個節日
          我能有什麼感觸
          只是過的更心痛罷了!


          因為我還清楚的記得
          你給我的承諾

          豬頭~謝謝妳這一路來的陪伴,
          妳的付出我都放在心裡,現在我無法創造幸福給妳,
          這是我對妳虧欠的地方,等我回到妳身邊的那一天,
          我們要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與未來,
          明天就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情人節,
          不能陪妳度過,我很抱歉,
          但是有句話想對妳說《我愛妳》
          這是我對妳的承諾,晚安~

                   《情人節快樂》


          那時候的我覺得很窩心
          所以即使你沒在我身邊
          我也覺得很幸福
          因為我真的相信你給我的承諾!

            
           


               真的很相信…



          雖然對我來說
          這節日是痛楚~


          但是我還是要祝福
          有情人者,
              
             都幸福快樂!
          
          沒情人者,
           
             願你們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阿芳,要給我幸福阿!!!
          哈哈~



          情人節快樂噢!!








上一篇:寂*昨晚!

下一篇:自作自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