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2:33:16傻子妹*

執迷不悟








          我知道我是傻
          而且是傻到執迷不悟
          今天晚上
          我跟我媽講了一個晚上
          跟你有關的事


          我是真的放不掉
          也不能假裝對你已經沒感情
          想忘掉你
          卻反而記憶猶新的在腦海裡
          你對我做的一切
          我是該恨你阿
          我是該忘了你
          但是我卻做不到阿!!


          大家~~
          告訴我
          我要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別叫我忘記他
          如果我做的到
          我就不用這麼痛苦


          他對我的冷淡
          我是該醒了阿
          為什麼
          我卻還是讓自己
          掉進那永遠沒有底的洞



          我媽今天也要我該醒了
          是該為未來打算了
          想他,可以
          但是也要對自己做的選擇負責
          我選擇等他
          除非他步入紅毯



          如果你有看到
          我希望你懂我對你的感情
          我會把我之前對你的承諾達成
          只有一個承諾
          我想永遠都不能達成了
          再去幾個地方
          我想我會一個人去
          完完整整的結束這段感情。


          冷冷的你
          我好陌生,也好害怕
          真的好懷念
          以前總是會對我笑的你。


          倒數四十四天~









上一篇:雑*

下一篇:回  憶

阿芳 2007-12-11 00:36:40

對阿
講都講不聽ㄝ你
欠奏 講ㄌ都講ㄌ 都沒聽進去
還要我們幫你什麼
真是ㄉ...
就忘ㄌㄅ 幹麻讓自己那ㄇ難過
你難過他難過ㄇ 真是ㄉ..

不要在那ㄇ傻ㄌ 你媽說ㄉ很對
別傻ㄌ 別等ㄌ

版主回應
阿芳,對不起
我知道我讓你們擔心了
我也知道你很想打醒我
我都知道、我都知道。

能忘我就忘了
能不傻我就不傻了

今天我也跟你說了
至少讓我做完我所堅持的
我要沒有遺憾
好不好!?

我好希望你們可以支持我
讓我有動力
至少讓我做完我的承諾…

讓我做完就好。
2007-12-11 22:10:54
Tai 2007-12-10 22:53:44

無言以對
既然你都選擇這麼傻的方式了
還能跟你說些什麼呢

多說都是沒意義的啊
只能等你慢慢看開吧!!
痛苦與不痛苦 看你自己要選擇哪樣
如果你覺得痛苦讓妳每天會過的好
妳就繼續每天都痛苦吧!!!!

版主回應
我不是選擇痛苦過日子
而是
當記憶都還清楚的刻在腦海裡
我要怎麼不痛苦!?

他對我真的太重要
即使最現實的問題是&quot他不愛我&quot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
把他拋在我腦後
沒辦法不想他

他越是冷淡對我
我越難過
我就越陷入這痛苦中…
2007-12-11 22: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