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02:38:12bryan~

太陽

孩子

 

夜已晚得很美麗    天已亮得很分明

 

我在你的回憶裡    是黃昏還是黎明

 

是否愛得不徹底    我也早已分不清

 

面對鏡子裡面的自己 話不投機

 

也許  我真的傻得可以

 

竟然還不懂你的暗示

 

我還把我自己當作是

 

你最疼的孩子

 

我想  我真的傻得可以

 

其實我已經迷失自己

 

還把我自己當作是  你的唯一

 

 

很喜歡這首歌,今天終於聽到陳綺貞現場演唱

 

好感動!!她的聲音真的好乾淨好甜美!!

 

不過能聽到這首歌,真的要好好謝謝向日葵大叔!!

 

哈哈~~他真是個有趣的人!!  今天要是沒他!!

 

現場也不會這麼開心及感動!!

 

 

還是會寂寞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離開你的我會有多自由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你的我不論過多久還是會寂寞

別對我小心翼翼    別讓我看輕你

跟著我勇敢的走下去    別勸我回心轉意

這不是廉價的愛情    看著我對我說真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