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7:10:45bryan~

Oregon.Wine.G

從奧勒岡回來了,每個人好像都不想回來;我也是!

除了天氣很冷、很乾、有一點不熱鬧之外,我覺得奧勒岡的一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從第一天開始,我就無法入眠,在床上翻來覆去哈欠猛打,

就是睡不著。曹傑怎麼可以這麼好睡阿!

第一天躺在床上,先是聽到外面的鳥叫,開始天微微的亮了起來,

真的很不甘心沒睡著,不過我真的努力了,努力讓自己睡。

既然睡也睡不著,又不能去吵別人,慢跑鞋也帶了,此時不去跑,更待何時?

第一次在國外慢跑的經驗,我只能說-靠北!

清晨的濕氣加上還沒適應的冷空氣,跑到後來我覺得鼻子裡已經結霜了,

那股寒氣直衝腦門,將我整個人凍僵。

不過現在想起來,在跑步的大多數是女生,好像那裡的女生真的很愛運動,

這點我還蠻愛的。

紅酒

成了我的安眠藥,不然實在無法入眠;八瓶,陪了我八個夜晚,

讓我不用再聽到清晨的鳥叫,不用在床上守著第ㄧ道署光;雖然很美,

但,我想睡了!


上一篇:出門前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