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00:50:32bryan~

出門前


要去美國了!奧勒岡大學,要去幹麻呢?去唸書?不!去觀光?不!我最想去那裡打球耶~其實,應該說,我最想打球,不管人在哪?不過有點倒楣的是,我好像快感冒了,很怕去那裡一直感冒什麼的,是不會怎樣但就麻煩。

行李整理的零零落落的,東帶一個西帶一個,而且我好想把手套帶去喔,那裡一定很多人打球,但是又不能脫隊然後跟那裡的人一起打,而且手套塞在行李箱裡也不好,真的很兩難耶!我想要打球阿!(靠!開始咳嗽了!)而且我還有兩箱耶,小看了行李的重量了,不過加松常說「他幾公斤你幾公斤」,硬著頭皮跟他拼囉!

姐姐說,美國乾要我帶乳液,但我打著乳液算盤不是很想帶,不過帶著乳液或許能事事乳液,或許感冒就因此好了,好吧!帶著你好了! 保佑我乳液阿~

累了,雖然不知道到底什麼沒帶到,不過算了,先睡個覺好了明天叫要坐飛機了呢!希望這次大家一路平安,玩的開心。

上一篇:玩具

下一篇:Oregon.Win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