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01:38:57star*

坦白,

那天妳說的話 我都聽的很清楚

我不會再喜歡上別人 堅決的說出 我不會的

我不會像她一樣 走了才說要回頭的話

那篇文章沒寫在這 妳還是發現了

不要推開我 不要為我留下那種後路 我會痛苦不堪

(之前我跟妳說相同的話時 妳也是這種感受嗎?)

如果那天妳沒那麼肯定的說出那些話 我不知道我能怎麼辦

我不擅言辭 想說的 會抒發在文章中

我一直想把自己全部的愛攤開給妳看

我一直一直想努力的讓妳知道

真的好愛妳 除了妳誰都不行 替代不了

可不可以告訴我 怎樣做才能讓妳完全的放心我是專屬於妳?

剩下沒多少時間 讓我再唱一首歌 給妳 一過了今夜 世界就毀滅
我想我還有一天 可以學會如何來 愛妳 在來不及以前 渴望來得及
閉上眼睛 忍住淚 別哭泣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
看 太陽暗去 月光失明 我只想牽妳的指尖 繞地球最後一圈
黑夜降臨 別害怕 我愛妳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
我 在這世界最眷戀的事情 就是曾擁抱妳 (多想永遠擁抱妳)
感受到什麼在劇烈顫抖 是天空或者妳的手
別讓任何事情打斷我看著妳 最後一次看著妳

這歌給妳 能符合我想說的吧....




另外....

妳跟她之間 我相信妳會處理好 或許因為她的存在 我的不安感倍增

有時候妳會小開玩笑的說著跟她的事情

我的醋勁很大 所以會不開心...

我需要多一點的肯定去消除不安 畢竟 她想回頭 對我 就是威脅...

"表現多一點點 讓我真的看見" 我要的 是堅定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