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01:41:21star*

我的第一個情人節^ ^

昨天頭痛欲裂 晚上7點就掛點去睡覺了

早上早起去看學妹比賽 下錯站 害我還走了長長一段路

不錯 越打越有樣子呢! 開心

突然覺得時間很慢 我們都比了一場比賽又看了一場 才10點= ="

我們小聚會去吃飯 小窩心^ ^

後來北鼻來了 我們的計劃要去看電影 ^ ^

(呃...中間有個很= =的過程 就省略)

今天北鼻好好 讓我拍照耶 哈 手機裡有北鼻的照片了

看著電影 一直牽著北鼻的手 好開心

(= =居然有人說我可以去拍野蠻女友3了 ....)

後來回北鼻家要玩仙女棒 不過 後來沒玩成功拉= ="

給了北鼻我弄了很久的卡片 好險沒被打 ^^"

抱著北鼻睡睡好幸福 都沒有人打擾好好

結果預計的9點回家 拖到了10點半...

好險回到家爸爸媽媽沒怎樣 = ="

仙女棒下次玩吧^ ^

我喜歡今天這樣的妳 好喜歡 第一次跟喜歡的人過情人節

還好有北鼻 空白了18年的情人節 停止

我喜歡妳...今天跟我說話的模樣

我喜歡妳...認真看我的模樣

我喜歡妳..............

我不會離開 妳也不要離開

我的醋勁很大 妳 是我的 誰都別想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