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02:20:34star*

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

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 或許這是未來4年的期許吧!

好朋友們 都會收到一個消息吧 快 懂我的提示嗎?

但 噓---* 有些事情不想說 妳們懂我意思嗎?

最近很開心^ ^ 我過的很好 似乎已經忘了另一個我的存在

(有人懂有人不懂吧 笑笑帶過就好)

嘿 飛翔 既然要全新的自己 就要拋開某些東西

黃色小蝴蝶在陽光下好閃耀 讓我忘了喊妳 謝謝妳大聲叫我≧﹀≦

木門敲敲也沒有我吧 sorry 一定會有一天 木門打開會是我

或許這個校園 是要離開的我最後一次踏入 既然今天美好 就停留吧

太多的感傷 我不想帶走 就繼續漂流在充滿回憶的老人塔吧

或許頭痛欲裂更讓我回想了什麼 眼前一幕幕都很熟悉卻過去

能在離開前回想一遍 也不虛此行 嘿 就是在說妳!

願下次踏入 用全新的自我面對妳 輕鬆自在‧

別怪我回想什麼感傷什麼 只是小動作總是特別容易勾勒出過往

回憶清晰到我以為是過去 卻不是

那真心話聽完後 我可以笑笑的說著 也是有一番功夫在的

(有人懂我在說什麼嗎= =|||)

===================搞不清楚的分格線=====================================

今天 8/22 農 7/7 情人節 哈

第一次 可以和喜歡的人過 而且不是暗戀 今天對我 很特別

悄悄地在流逝過一個7天 我們就5個月了 ^ ^

戀愛總是讓人學習了很多 我 也一樣

學到最多的 是忍耐 哈 大頭說這是好事 ^ ^

也學會了 話要說清楚 不要一直憋著

謝謝妳 北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