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00:00:17不是貓

告別25

 
今天是我25歲的最後一日

不是都說女生最巔峰的歲數是25嗎?

沒想到我已經要揮別25了(該不會明天就給老娘走下坡吧= =)

話說25歲的我好像也經歷了不少事,應該是有成長一些吧!(雖然感覺還是很幼稚)

記得以前朋友說過女人一旦過20就會覺得時間過超快的,一下子好像就老了

從前年輕不覺得,現在還真有這感覺(老娘已經不是少女了,而是輕"熟"女了好想哭喔)

隨著過生日的次數越多,人就會越變得容易善感!一點點事都可以讓我連想許多

而哭點也隨著年紀增長成反比,年紀增長的好處大概就是更懂得珍惜吧~

25歲的我期待26歲的自己可以做許多自己想做的事,也期待自己能成為更棒的人^^

感性完了>>>>該來說說我的生日趴



話說我的生日因為和表哥只差一個禮拜,SO我們就聯合辦囉(我提早慶生囉)
這是表姊送我和表哥的生日蛋糕,他27我26

不過泰國的生日蛋糕店真的很不"感心"耶蠟燭還要花摳摳買

還好上次表姊生日,我們買的2和6的蠟燭有留下來,這次只要買7就好,有賺到~
(沒辦法,我們是窮學生麻!能省則省囉)

不過沒關係啦,蠟燭不是重點,Cake才是重點~~

話說這蛋糕是表姊送的,但選的人可是我(天知道,老娘想吃布朗尼多久了阿,索性老娘就選一個全是布朗尼的蛋糕,可是這是一切錯誤的開始阿.....)

這天殺的布朗尼....更!硬的跟石頭一樣,害老娘只能拿大菜刀來切

這就算了,還甜的跟什麼一樣(奇怪試吃的時後就不覺得)

雖然我知道老泰一向嗜甜如命,但也不用這麼Over吧~

算了,這只是一個美麗的錯誤阿(我錯了啦~哥哥姊姊原諒我)

這布朗尼蛋糕其實對我們也是有貢獻的,因為打牌輸的要吃它(好悲慘的貢獻呀)

但身為一個蛋糕,最希望的就是大家把它吃完吧!所以ok的啦,我們吃完它了

它在肚之靈也該感到欣慰了,它可以安心的在馬桶裡安歇了~~
各位觀眾,搏輸賭..蛋糕又吃完得情況下會變怎樣?????


就是變老娘這副師爺加酒糟鼻外加寫了個丑字的小丑樣~~

在這裡本人誠懇的奉勸各位小朋友不要學喔,姊姊有練過~~

這就是我告別25的生日趴,我誠摯感謝我的表哥表姊,謝謝你們陪我度過在異鄉的一切,我真的很愛你們啦


謹以此文獻給我的表哥表姊們~~
表姊的正氣眉超酷,表哥的正面好像看不到再來一張

上一篇:說好的幸福呢

下一篇:愛*好難

暴牙美女姐姐 2008-11-21 01:25:20

再次說聲&quot生日快樂&quot~人家是黃金單身漢~我們要當&quot黃金輕熟女&quot啊~越老越有魅力~~~

版主回應
恩恩~~謝謝姊姊^^ 2008-11-22 18: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