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02:54:33不是貓

說好的幸福呢

今天聽到周董的"說好的幸福呢"

讓我想到那個他,我想著如果他聽見這首歌是不是還會像當初一樣悲傷

會不會想到我是如何告訴他  我淡了  想走了

會不會跟著旋律哼著唱著 細數我們的從前

會不會想著為什麼歌詞好像是當初我們的寫照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妳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妳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妳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時間過了 走了 我冷了 選擇離開了  我哭了你的心痛了

說好的幸福 我不能要了  說好的幸福  我辜負了

你選擇讓我走了  你選擇不再說了  你選擇自己承受了

開心與不開心 我都一一細數著 開心與不開心 我都收藏著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你我一定都會記得

我不等了 說好的幸福呢 我辜負了  你心痛了

失去了  傷害了 淚濕了  回不去了

回憶的點滴都還再心頭縈繞著   只是回不去了.... 

上一篇:海角七號~不讓遺憾繼續

下一篇:告別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