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6:07:46驚濤駭浪的美好

給未來男友的十則備忘錄。

親愛的未來的你,我自知過於浪漫,但我深深期待你的到來。那些未來的美好日子,那些每個醒來有你的早晨。每一天我會起床看著你,You’re just like Christmas mornings;你將是無可取代的,我們會照亮彼此,所以,我早已準備好把很多未來寫給你:





第一則:要珍惜那些愛你的人。


要記得常常擁抱你的家人。不知道你是否出櫃,別擔心,重點是你會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你會是我生命中重要的親人和力量,路媽媽也會愛你如己出,所以請務必享受並珍惜這份愛的禮物;還有,千萬別劈腿,愛情不是兒戲,心碎沒有藥醫,請牢記。






第二則:請讓我們成為互相的人生GPS。


幸好我姓路,所以理應懂得認路XD但人生的路很讓人摸不著頭緒,我需要你,我相信你也會有需要我的時候,今天誰的方向感比較好,我們就一起牽著手往前走去。






第三則:我們一起去洗衣服好嗎?


IKEA藍色大袋子是好物,沒有理由不把它拿來利用,只是騎單車時不要共乘比較安全,我們可以牽手散步到自助洗衣店,我會把衣服分類,請你去買杯咖啡,然後在一個多小時的時光裡,我們可以相看兩不厭,或者到附近的冰店,你一口我一口地享受夏日清甜。





第四則:一起去運動,一起長肌肉XD


運動可以分泌腦內啡,有你在身邊效果一定加倍,工作之餘可以一起放鬆,心情也能海闊天空;基礎代謝下降之際,我們還是可以擁有健康人生,請相互督促,或許瑜珈可以讓我們夜間活動更加舒服。(羞)






第五則:大方瀟灑你最有男人味。


做個體貼大方的男人,不僅是讓對方盡興,也能讓感情升級,最重要的是,真愛是不求回報的給予,但別擔心,因為真愛回應超乎所期。







第六則:用幽默共度每一個好日子。


我會愛你的幽默感。我也有搞笑無厘頭的一面準備逗你開心,我們可以用笑容化解誤會,我們可以哈哈笑擺低姿態互相撒嬌,因為你這麼體貼、我也很用心;每個人都是,在愛中學習,然後,彼此微笑,往前走去。






第七則:凡事感恩。

In every thing give thanks.意思是不論在什麼情境中,不論是好結果壞結果,過程中就可以開始練習感恩,就像口足畫家楊恩典說的:能夠自力更生,並有能力幫助他人,對我來說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我會每天隨時感恩上帝帶領你進入我的生命,我們也要對更多人付出用心。







第八則:朋友要好好選擇。


記得那些好朋友,對你說實話的那一種,或許你會覺得有時候太直接,但是他們才是最真的陪伴。我也會把我的好朋友們介紹給你,他們也會愛屋及烏你別擔心。







第九則:學會更多包容和溝通。


愛情和很多事情不是無解,不一定要看著它們慢慢死去;我們一起加油,努力讓彼此的幸福多些溝通和包容,絕對別讓美好的你和我從指尖溜走。





第十則:請把你的衣服留幾件在我這裡。

我想,我會太思念衣服的主人:)




P.S. I’ll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元惜宇 2009-01-06 18:50:05

= =大學離家後唯一的洗衣服印象只有大一上學期......每星期三是我閒到可以洗兩盆衣服......對門的同學還跑來瞧我怎麼用手洗衣服。

自從下學期發現宿舍有洗衣機後,我就捨棄我的小椅子跟大盆子投奔洗衣機的懷抱了。

甲板過客 2008-09-16 20:50:01

看完這些文字

我覺得很窩心

心裡感覺有股暖流

但是眼角溼了

版主回應
Dear,

謝謝你。

我寫的時候才是滿面傾盆大雨呢。

有的時候,
我也快放棄了。。。

可是,
我知道我不能。。。

應該會有屬於我的那個人在世界的某個角落等我,
我相信,
我如果能有持續的傻勁,
我就會遇到他的。

(抱)
:)
2008-09-19 10:23:13
阿冷 2008-09-09 06:56:37

路:

回顧了你之前的文章,發現我們真的有一
些特質還滿像的,有些文章閱讀到一半我
笑了,因為有些思維真的太像了。其實知
道你還滿巧的,有機會再跟你說。 ^^

Maxwei

版主回應
Dear,

六度的小世界呀。
哈哈。謝謝你來。
2008-09-15 16: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