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14:57:19惜別會

愛,延續。





有了你,我們的生活都變得簡單了。但生活愈簡單,就愈覺快樂。

 你,都只是要求那麼簡單的愛。早上,懶庸庸的,躺在我們床邊待我起來,給你一個吻,已經好像無比滿足。你白色的毛髮都皚白得如天使蛋糕上的忌廉,令我想大吃一口﹗而淺灰與深至近黑色的毛紋,就令你活像個小王子般,披上了天鵝絨的高貴皇袍。擁著你,就感到了一份平沉的安穩感覺。

 趁秋來了,每天午後,我都帶你到附近慢慢踄步,既沒有火輪的刺目、亦沒有寒風的掃骨,彼此都享受著一種怡人的溫吞感覺。稚小的你,對每樣事情都很好奇,包括只是飄落在地上的枯葉或甚至於只是棄紙一小片﹗鄰人多數也很歡迎你的來臨﹗而你,目眩神迷,對別人的種種稱讚,都表現自如,沒有太大的感覺,總是一頭的向前行,可愛嬌憨﹗

 當你散步後,安然睡在我工作桌子旁時,就是我倆最甜蜜窩心的時光。此際,房間都變得很寧謐,靜得似乎可以聽到你與我的呼吸聲﹗然而,那都是我們心靈最為互通的時候。你,因為感到我對你的寵愛,而安心得呼呼大睡,盡情投入最閒逸的一刻;而我,亦感到你對我的信任及愛,愜意得無法形容﹗事實,只是最簡單的一種習慣,已經是我們建立沁心感情的連繫﹗

 黃昏,就是小小年紀的你,最嚮往的玩耍時間﹗因為,我總會再帶你到公園跟其他「小朋友」玩樂﹗看到你由心慌慌、膽怯怯的小東西,漸漸變成跳蹦蹦的傻小子,跟不同友伴或興奮追逐、或互相蹼咬的情況,真是逗人喜愛﹗

 有時,我亦會晚一點才出去,跟你一起往車站接下班回來的爸爸。看到你發現爸爸就在根前而高興得擒跳他身上時,這份超親暱的舉動,都令途人笑起來,更令我們開懷歡笑﹗

 我相信,生命都是很奇妙的,你就是延續了我們痛失的愛。

 感恩,感謝祢。

百易靈 2012-12-05 11:19:30

是的,簡單的生活就是美!

齊齊讓我們的愛延續,不管是人是動物還是一切具生命的 ...

十年! 就讓愛延續下一個十年,再十年...又十年!

版主回應
簡單也不易得到,最重要是心境。 2012-12-05 19: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