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6:18:35~海風社高階幹部~

歸隊

看了之前每篇文章
我才發現
原來我才是那個最不盡責的幹部
一點都沒有責任心
很久沒來我們海風的基地

直到今天...
熊問我 我還很尷尬的說: 我忘了!
What’s wrong with me?

海風的高階幹部
我真的感到很慚愧
一年級大家感情總是那麼密切 友好
直到了二年級
我跟你們疏遠了!

感覺老是都用”衛服”搪塞你們
但是我相信你們懂得
就因為這樣...我撐到最後
撐到 三年級
我終於可以歸隊了!
我真的很想你們

每當我在衛服時
都會跟衛服的夥伴說
其實我好想回班上
發現跟你們越來越生疏
但是又能怎麼樣 每一個人都這樣

就像你們有時候會消遣我
說...都去衛服都不理你們
我只能苦笑
因為這是事實但我能怎麼做嗎?
心裡難免不開心

在這些日子裡
我發現...
我們之間有種說不清的關係
而且怎麼也切不斷
就像小賓說的
因為畢旅 墾丁的海風
再讓我們再次團聚了

海風社又要創下令一個顛峰

屬於我們的天地


現在的我 你們歡迎我歸隊嗎?

下一篇:處女照

貝ㄦ 2007-01-01 22:12:32

當然囉!  OF COU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