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0:22:11** 比波 **

**... **

別人是喜歡過年..可是..我總覺得我不喜歡..

應該是因為..那種因素八..

我常在想..我為什麼不是男生...

當男生多好啊!!^^

可以自由自在的做每一件事..

因為我不喜歡被束縛...我喜歡自由..

所以我很羨慕男生..



也許我真的很笨..

可是..我也我的自我意識ㄚ..

不要總覺得我什麼都不要緊..

就算這樣..該計較時...我還是會

我只是不喜歡被人看不起..

我不知道..這種像男生的樣子還能撐多久..

反正我也覺得沒什麼不好啊..

我很喜歡!!=ˇ=

上一篇:** 或許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