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1 19:58:33羅小白

Aroma - 茶點

最近我瘋狂的愛上了紅茶

也進而想去學習關於紅茶的一切

希望可以泡出一手好茶

也希望可以實現願望,就是親自當女主人辦一場小小的茶會

和我的好朋友們~^_^

既然是我的第一篇{Aroma}

那我就想寫一點比較常見的東西,

也就是大家對於下午茶的第一印象-- 精緻的三層盤上堆滿了可口的點心

其實~我每次去古典玫瑰園都會偷偷觀察隔壁桌的人吃點心的順序是否正確

遺憾的是,幾乎沒有!!

正確的食用順序應該是由下而上取用

最下面的是三明治,
第二層是SCONE,
最後是精緻的蛋糕

而這三種茶點其實也沒有硬性規定~哈哈~

甚至紅茶也可以配吐司.配大福~

只要你覺得適合~就可以!!

但是請注意一點,當你喝濃厚的茶(阿薩姆)時,點心就請配清淡一點的(例如:水果慕斯)

反之清爽的茶(大吉嶺.錫蘭)就可以配味重的點心(例如:巧克力蛋糕)囉!!

不過還是以個人的口味為準則啦!! ^^

PS.圖片取自"米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