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1 17:36:40羅小白

霞海城隍廟

我寒假的時候有去過這一間廟祈求
這間廟是祈求姻緣的廟

我想~
我的祈求或許是太高難度了.....
還記得大一時~有個會看手相的學長跟我說的話
"你這一輩子.只會有兩次真心的戀愛.就只有兩次.而且雖然你有幫夫運.卻不見得有結婚命"
嗯......的確是給我一記棒頭痛喝.....
我去城隍廟 跟月老求的是
"愛我疼我一輩子的好男人"
不知道這對月老而言是不是一件難事??
呵呵~
不過當時陪我一起去的一雙朋友都已經找到他們的男朋友了
僅剩我孤家寡人.更是讓我不自覺得又想起了學長說的話...

雖然現在的我對談戀愛並不太強求
可是難免會寂寞...
嗯...還是難免會想不知道我手上的紅線連到誰人的手上呢...
想著想著...
又是一陣無奈
尤其是聽到了情歌~唉~~~~
算了~反正現在學妹的事情已經讓我氣到快吐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