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1 16:09:02羅小白

情緒差ㄚ.......

最近真的事發生了許多的事情
而且~
都是讓人不開心的事情
我真的有一種最近的自己很易怒的感覺
是不是我越來越惹人厭了呢??
不過~
我想這兩天發生的這一件事情真的是讓我很難過又生氣!!
我們的下一屆系學會的學妹真的是很沒禮貌.沒大沒小
給人很不受尊重的感覺
幼稚的人......說出讓人生氣的話
而且~明明以前都覺得他們好可愛,聊天都很聊的來
可是怎麼會演變成現在這樣
難道他們是真的覺得不需要我們的協助
或是想跟我們玩兩面遊戲呢?? (苦笑)
總之......我想這個線頭是已經埋下了~
衝突也就只是早晚的事情了~
祝他們一切順利........不要來叫我們一起幫忙收爛攤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