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2 15:08:00羅小白

分離

從小
我就知道我並不是一個適合當商人的料子
我喜歡算數
卻不習慣終日與數字纏綿

"商人重利輕離別"
最近我更是有了深刻的體驗
我,不適合當商人!
在丹堤打工
我才知道店長或是正職時常會被調職
一會兒館前店
一會兒西寧店
這是常有的事情
才剛剛熟悉了環境
卻又要去下一個陌生的地方
這對我這個巨蟹座的人來說
是很不能理解的
我ㄧ直很喜歡我之前訓練的店
原因是有熟悉的前輩
可是現在一下子被調走了兩個
讓我的歸屬感一下子失落了

從小我就不喜歡離別的日子
畢業典禮、朋友出國
我都會哭的西哩嘩啦 難過好久
我承認

我是個不適合當商人的巨蟹座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