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8 11:52:00羅小白

變態!!!

這張照片應該有感受到女生害怕的感覺吧!!

昨天晚上我打完工坐公車回家...
真的超累的~
整個人都癱在椅子上了.
看著窗外的車水馬龍.
雖然很晚了.卻還是很多人在路上呢!!
台北真是個繁華的不夜城...
突然!!
我感覺到有著一個硬硬的東西在戳我的手臂...
310真的很擠ㄟ...
所以我就往內縮一點...
靠...有那麼擠嗎??還戳!!
再縮一點...
哇塞!! 還戳!! ㄟ....這個感覺怪怪的.....
為啥有磨蹭的感覺....
OH MY GOD !!!!!!
我偷瞄了一眼...有個男的居然一直用他的胯下來碰我.........
噁!!!
我拼命的把自己縮起來~不讓他碰到...
而且還很狠的抬頭瞪了他一眼!!
他居然還插胸托腮的往下看著我..靠!真是亂火大的~
嗯....他也知道我發現了~而且很不爽~
所以也不再那麼放肆
還好我家很快就到了~趕緊下車...
站起來時~才發現...他真是個矮子!!
比我還矮~而且長的很糟....
唉~我的男人運還真的很糟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