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6 21:03:29Rose

寂寞......

小時候看過一套漫畫─薄荷關係。
是一個關於雙胞胎姊弟的故事。
雙胞胎姐姐談戀愛之後,雙胞胎弟弟哭著不想要當雙胞胎,
當初看著沒有什麼感覺,只覺得真的會有這麼難過嗎?

現在,我深深的深深的了解了那樣的感覺那樣的寂寞。

初五那天,小屁去約會。
打了通電話問我要不要幫我帶麥當當回家。
電話中,我們一如往常的笑鬧。
掛上電話,我卻不自主的淚流滿面,感覺好寂寞好寂寞。

突然覺得,感情太好,好像也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太過依賴小屁,太習慣家裡有小屁,太習慣大大小小的事情賴著小屁。
現在,小屁有了對象,
雖然也替她感到開心,卻也感到好寂寞。

我果然是一個不及格的姊姊。
我果然還是長不大,像個孩子一樣愛耍賴......

上一篇:碎碎念。

下一篇:已讀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