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19:44:05"琳baby,,,

去亞潔的男友家Jay

昨天太累了
前天去完小邱的生日會
換好衣服就入睡了
當時已經早上六、七點了
我只能睡一下下
下午原本要上班
跟老闆娘請假一天
到亞潔家拿錢在去Jay家
去Jay家只有我跟亞潔在玩
Jay去上班不在家
我那天好累 亞潔要我陪他到Jay下班回來
我說好阿 可是我累了 我愛睏阿
亞潔一直把我叫醒可是我真的不行了
睡著了 他去找隔壁鄰居過來陪他
我聽到Jay回來了 我就起床
下去跟亞潔說我要回家囉
當時站不穩 整個就是暈
亞潔說好阿 那你小心一點噢
到家換衣服就跑到房間睡覺了
老公凌晨十二點多要一點打電話來
可是我太累了
老公打來 跟老公說我在睡覺 好累
老公叫我繼續睡 * 摁摁
睡醒了之後 今天就去學校辣
禮拜二調酒課 哈哈 整個就是輕鬆
中午放學時外頭還在下大雨
打電話給老闆娘問他要不要上班
老闆娘問外面雨很大嘛?
對阿 老闆娘要我等一下他去看一下外頭
他說 好吧今天不用上班 我也懶的上 呵呵
我已經兩天沒上班了
真輕鬆 哈哈
今天放學又先到亞潔家拿錢在去Jay家
下午兩點多老公有打電話來耶
跟老公說今天我不用上班
老公說為什麼
我說下雨阿
老公接著說 哪來的那麼多雨給你下
哈哈
其實我一開口就說了一句很勁爆的話
也跟老公聊到我跟亞潔在做什麼
被老公唸了一下 哈哈
好愛老公~
跟老公說我愛你
跟老公說我好想你
嘻嘻^^
說了很多甜言蜜語 幸福呢!



今天下午五點半就離開Jay家
亞潔繼續睡覺












***完畢
亞潔她男友Jay家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