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09:44:54◎需要長大◎娜

do my best!

發現自己 還是太愛靠自己了
每次都希望能做些什麼 每次都在想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最後發現 自己的方法永遠無法達到目的 而且只會讓自己受傷
到最後心裡都很難過 反而什麼都沒做到 自己就先傷痕累累了

慢慢的在學習 放手 自己不去管...
只好禱告了...其他我什麼都不能做...交給上帝...他去管!
而我只要盡上本分...作好我該做的就好了...
師母說你做好你該做的 人家不回應那是他們的事...因為你已經做了你能做的了!
而我總是希望我去做 就能得到回應...看來是我太天真了!

現在不斷的要告訴自己禱告禱告...因為只有禱告能讓這一切變好...
只有禱告才能突破...只有禱告才能使人改變...
因為...只有上帝能改變這一切...而我只是他的器皿...

發現 放手才是容易的...抓的緊緊的 反而會讓自己有壓力...
又過的不好...不如開心點...交給上帝~!

人家總是叫我多去關心 關心這 關心那...
可是我做了啊...那就好啦!
雖然沒什麼成果...but God is in control...
I do my best and God will do the rest...
this is the solution 哈...
只有這樣啦!~
還能怎樣勒?...有些人就是不愛跟你分享 你能怎樣?
不能怎樣啊...反正你知道上帝必看顧他們就好了啊!
能做的就只有禱告啦~^^~
所以我呢 要黑皮黑皮~!嘻嘻嘻...
過去的我還不是一樣...既然上帝能改變我...就一定能改變其他人...
嘻嘻嘻...there is always hope in Jesus!~Amen~~~
感謝主!~!!!!!
恩...說到此...
嘿...我的msn又不work了...昨天work了一天...今天又罷工...
so weird...哈...沒差 反正沒什麼人跟我說話...哈哈
anyway all the best to those who r still in exams!~
May God be with u all~~~~~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