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8-05 01:20:31阿尚

車票

「那天,你來到我的窗口,問我,要不要一起逛逛城市…」,你問我要配什麼聲音,我笑了一下,「當然是用充滿柔情似水的女孩子啊」。其實,我想到的,都是我的聲音,因為這些是我對你說的話,「看見你發著光的翅膀,微笑著」。

想把你從未參與過的生命,一字一字的告訴你,這是我高中的朋友,俗仔和喇仔,這是我大學社團的朋友,四隻鴨子和一群學弟妹,這是我大學系上的朋友,一堆白爛男人。想讓你閱讀我過去所有的心情,所有的記憶,希望你的我,是最完整的那個我。

今天在火車上睡的好沉,昏昏沉沉的不小心驚醒,才發現到了屏東。急急忙忙衝下車,我看見我的車票在車門關上時掉落車上,怔了,那個剎那,是靜止在我的視線裡,正如,曾經的你,也在那個視線裡靜止。

還想說些什麼。其實也沒啥事了,每天都要碰上十幾個鐘頭,好像不用在這裡繼續說了,是不是。

抱緊我,吻我,喔…愛…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