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5 18:32:36尚未設定

四月夏天



很熟悉的名字

很久遠的時間


這是原本的生活重心之一






今天早上是哪一根筋不對

就像往常上班的日子

在奇摩搜尋資料圖片

手指打著打著

不自覺 慢慢地用新注音敲出 "四月夏天"


只是好奇、突然想到

抱著一點想念的味道


搜尋網頁很快的跑出來

第一個項目就是四月夏天這醒目標題


起初

還以為是哪個傢伙的網頁名跟我取的一樣
(實際上應該是mia取的啦...)

當下還真有點shock

點了進去之後

這震撼更大

自己都傻笑了起來




這不就是我的網頁嗎??
(實際上應該是屬於sean and mia....)

大致看了一遍,滿腦子的記憶又重現

臉上還是掛著白癡笑容

辦公室裡迴盪起我的嗤嗤笑聲



怎麼這網頁還在阿?

我想我癡呆的程度已經是瀕臨"重度"的傾向...


想當初我只是把"四月夏天"的首頁連結刪掉而已

後面並沒有做任何改變
(那時候也懶的用=..=,想說...留著也好...)

沒想到卻讓我無意間找出自己的網站

哈哈~好奇妙的感覺~



有點甜蜜、有點心酸


為了妳特地去翻書學習

簡易到不行的網頁

卻花了我不少時間...






很傻?








不!很值得!



到現在我還是認為這是值得的...

無論是花在妳身上的時間

或是有關於妳的付出








那是一段

想起就會微笑的日子




我會把夏天的故事,妳的文字

整理一遍


編成書籍 給予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