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9:32:38☆★↗屁蚊↘★☆

騎腳踏車= =

= =

真的...

非常累= =

一開始還漫高興ㄉ=ˇ =

想說ㄑ玩玩= =

可是那死表妹..

站在後面一直講話= =

本來到ㄌ玩具反斗城就OK= =

誰知道...

他剛好看到一ㄍ標誌打著 "自然科學博物館"

就說要ㄑ= =

還問了3ㄍ路人說在哪裡

結果到了最後..

到了SOGO想要放棄..

他就說

沒有到ㄉ話就是懦夫

= =

ㄋ知道我這ㄍ小小ㄉ心靈

會承受不住一ㄍ4升5年級ㄉ小女孩

叫一ㄍ國3升高一ㄉ大男孩= =

" 懦 夫 "!!!




終於到了博物館

興奮ㄉ進ㄑ買票

....






沒開..= =

眞ㄉ有夠XDㄉ = =

後來就改到SOGO= =




=ˇ =

到了那邊= =

眞ㄉ是沒啥力氣ㄌ= =

還玩啥

太鼓!

= =

好ㄅ

我承認我要玩ㄉ= =

可是居然花ㄌ我100元= =

= =

該考慮要ㄑ打工ㄌ= =




要回ㄑ時= =

車子眞ㄉ有夠多

加上沒有啥力氣ㄌ.

不知道被叭ㄌ幾次= =

機掰= =

表妹還在叫= =

說啥站在後面很累= =

= =

我都在用我強壯的腿踩ㄌ不知道幾公里

在後面站著說好累= =

哭笑不得= =



這不是重點=ˇ =

重點是= =

到ㄌ家之後..

整ㄍ人虛脫要洗澡= =

表妹居然跟我搶廁所洗澡= =

不喜歡洗澡ㄉ表妹難得會跟我搶廁所洗澡= =

但是還是不能讓他先洗= =




洗玩澡

眞清爽ˇ= =

烤個土司

抹上奶油

加上過期的肉鬆= =..

哈哈

王祖儀還說很好吃 = =

=ˇ =





就這樣=ˇ=

爽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