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5 22:04:53布羅嘎逼不

出國玩啦!!!!

明天就要去日本了 和我家的男門神
老實說我現在的心情有點怕怕的
也不知道再怕什麼 可能第一次出國都會這樣吧
心裡有股不踏實的感覺 有點像站在高樓上
讓我想起了前幾天的童玩節的吊橋 哈哈 XD

說到童玩節啊 其實我不是故意不寫日記的
是因為這幾天都很累 然後要出國了
所以有一點心浮氣躁的 沒辦法想要寫什麼
那就抱歉啦 哈哈 等我從日本回來會照很多照片的

明天的這個時候 我就在旅館裡面的
這種心情的感覺有點怪怪的 令人又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我現在在整理東西 東西越整理要帶的越多

這幾天啊 如果想我的話啊
就寫寫日記吧 在我的板流流言 看看我的照片
我在日本一定會想妳的喔 也不會亂看妹妹(不保證)
以後啊 我一定會帶妳出國去玩的
妳就當我這次是去場堪好了 (抱)

那 我明天就要出國了 祝妳這一個星期愉快
還有八月十號 我還在日本 先預祝七個月快樂

愛妳的熊寶貝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