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0:47:36小さい狼 & 米それ

【ܤ 謝謝陳乾爸...心酸的家人?〃】



首先真的感謝我陳乾爸 雖然他不是最有前的那個爸爸 也比較流氓樣

可是他真的作人很乾脆的照顧我 我都沒有什麼家人

相對的 有好多心酸感 兩個爸爸都很疼我 也許是憐憫我吧ˊ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妳悶都對我很好

陳乾爸 很乾脆要弄一台新的酷龍給我 雖然我沒有百分百相信你真的會幫我

但是我悶約好惹 後天^^

只要你有那個心 就很棒ㄖ

我知道你跟 劉乾爸一樣 會擔心我出事 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的...

---------------------------

一直以來我清楚的知道自己少了一種擁抱的溫度

那一種感覺是我這種肉慾的男人 所捱不住ㄉ

但是我竟然這麼久ˋ了 也許不只我訝異 就連MaR的兄弟也有訝異到...

今天再店裡跟亦民哥哥 聊了很多很多

真的 我悶的日子都變的好簡單 我還不習慣ㄅ 義民哥習慣多惹

知道嗎 我這一生到現在 只有一個我很照顧的乾第一個

再來就是信任百分百卻每次都被小騙的哥哥一個

兄弟就這麼妳悶幾十個 從小玩到大 一直都沒有跟我吵架超過五分鐘過的

也許入續惹增加幾個新的好兄弟

變個更加有色彩的一團

心一直都在 並沒有說一定要天天黏在一起
那不是個有必要的舉動



真的 日子過的很棒 只是過的蠻疲勞的

還得疲勞到九月半吧

我不知道這日子是不是我要的 可是 我知道... 我很怕被退學

我不想提早到美國... 我還想自己出去住住看

還想自己拼拼看 還有一切的自由 都等著讓我去玩

我在這地方還沒瘋狂的玩過呢 別不給我機會...



我想要玩 先讓我忙玩嗎 GOD...
世界的不如意 超多 但是就是這樣 逼不得我悶去面對

多想幾分鐘 我思考 我想所有的一切也許會更美好!!
紅豆豆‵ 2008-06-12 00:28:10

              開心才是重點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