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2:20:41小さい狼 & 米それ

【ܤ 是經驗??〃】



請教是什麼?? 人都會做到的事情 有做到才會是個人
為什麼?? 除非自己是個智商過兩百人
凡是總需要與他人學習優缺點

那玩的心態收斂很多 但是請教 要有個限度
不是說 沒經過大腦思考 隨便問

先自己仔細想過 這是不是個真的該問才會懂的問題

不是什麼都得靠別人.........做人真的很累很辛苦

不過一切都這樣定了下來 又由不得我悶去規定.....


店裡出現很多奇怪的人= = 竟然還有人來便利商店 買假髮= =??

還有人買拖鞋 還有人要買勇哥(偉哥)

還有人一直打電話到電里說要找誰找誰 我客人竟然幫我回他說

這裡是開女人的店 你要找誰XDD笑翻惹我 =))

---------------------------------------
【ܤ 經驗啊??

真的很酷  有很多風風怪怪的 還有原始時代的老人
但也有一些神智清楚的年長人
跟他悶總會多說幾句話 他悶說話簡單樸實
重點都非常清楚且簡單說出口
回答跟問題 一切都說的很清楚
真的 跟年長的人多說說話 也是個不錯的感覺
那真的才是 所謂的經驗 他悶都年輕過
也都瘋狂的想幹些什麼事情過 到頭來 不是因為自己無能
而是 因為什麼是是非非 真的很特別
上班時間總會再不同時間遇到不同的這些固定的 年長人
這些阿杯 阿嬤 真的都很棒
那聊天的感覺 都很深刻的聽的進去且不帶責罵的規勸感
很奇妙 ’’ 顯得自己真的再怎麼裝蒜 也無法成為的大樹
我還是跟嫩草  還太嫩了  還不懂什麼是人

當人最終要了解時候 都已告別人生的一大半了

怎麼會這樣 年齡真的有限 真的不要做太多後悔的事情
一生真的能有幾次瘋狂?? 大膽去愛一生能深愛過幾次


這唯一的心 好好的專屬於那個未來的(妳) ︿︿.......
..............................
..............................
☞♡&#9426 2008-06-15 12:47:46

小狼小狼:)
妳好妳好軋`
還記得我咩?
好久好久沒完報台了`
我搬家搬家了`
無名無名
如果你有無名 順便+我芭:)




http://tinyurl.com/4ksvlc

〈河馬﹏ 2008-06-09 16:40:59



好久沒聊天了

妳越來越帥捏

怎保養的顆

女人虧不少吼

沒辣(開玩笑的)

好好往你的目標前進吧

乾八爹ˇˇ

版主回應
謝謝 是阿是阿 真久沒聊了

我最近才一直想找你說說話呢 我悶真有默契

可是妳手機換號碼摟!! 有控在密我給我擬新號碼ㄅ??

等我忙玩 九越出到九越抵ㄅ

毅起出去都兜風阿^^&quot&quot 還有那個 安 妳悶很熟ㄅ??

都一起拔=ˇ= 代我出去玩X\DDD
2008-06-10 00:54:44
國小同學 2008-06-09 02:01:59

酷喔!妳悶店裡低人~真是太酷了。恩!跟他悶聊天可以學習你所不了解的世界。還不錯ㄟ!你可以增廣見聞。上了一堂免費低課。